阴雨持续“打卡”!今天江苏大部分地区有雨,还有雪......

2020年03月27日 16:26:21 | 来源:我苏网综合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综合 昨天,我国迎来近十年来最晚的寒潮预警。一场寒潮让原本气温就不怎么富裕的江苏雪上加霜。未来几天,阴雨天气持续“打卡”江苏。预计27-31日,淮河以南地区多阴雨天气,雨量小到中等,气温持续偏低。今天(28日)南京迎来降雪! 

  南京市气象台昨天下午16时10分发布重要天气预报:28日早晨到上午南京有小到中等雨夹雪或雪,预计雨雪出现的时间是早上6点到上午10点前后。 

  

  27日全天,江苏大部分地区北风呼啸,气温持续下降。已经收起来的秋裤羽绒服又被迫营业,熟悉的冬天的感觉又回来了。

  早上6点与昨天同时段相比降温显著,尤其是江淮之间降幅普遍达到8℃以上,再搭配上丰富的云系和不俗的风力,体感真是冷飕飕透心凉。到了下午,大风天气趋于缓和。江苏省气象台于16时05分解除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今天的气温还没有跌到谷底。明天阴雨持续,江苏西南部地区处于“寒潮腹地”,最低气温仅有3℃左右,其它地区也只有7~8℃的样子。

  预计连阴雨的天气将持续到月底。江苏淮河以南地区多阴雨天气,雨量小到中等。频繁的雨水也导致气温回温缓慢。

  最近出门除了多穿衣、戴口罩,还需要常备雨伞哦!

  (来源/综合自@江苏气象、@南京气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