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蓝色预警!苏城48小时内将下降10℃左右

2020年03月26日 15:34:18 | 来源:苏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早上,苏州下了一场大暴雨,还伴有轰隆隆的雷声,上班的各位是不是有点懵?

  而这只是个开始,未来几天苏城天气多变,有明显的雷雨天气,还有“倒春寒”!

  寒潮蓝色预警!直降10℃!

  江苏省气象台2020年03月26日09时56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预计未来48小时内淮安南部、盐城、扬州、泰州、南京、镇江、南通、常州、无锡、苏州最低气温将下降10℃左右,并伴有陆上阵风7-8级,江河湖海面阵风9-10级的偏北大风,29日早晨全省最低气温可达4℃左右,请注意防范。

  降雨过后,北方将有一股强冷空气袭来,气温将坐上“疯狂过山车”。虽然今天暴雨,但我们体感还是闷热的,最高气温也有22℃,但明天苏州的最高温将跌至12℃。

  而且未来五天,最高温也不会超过20℃了。

  气温直接打了“对折”,乍暖还寒,春如四季,接下来一周还会阴雨绵绵。

  各位,冬装不能收,棉毛裤不能脱!可别着凉感冒了,出门也要记得带伞噢。

  (素材来源:江苏气象、苏州气象 )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