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日志|武汉越来越热,我们也离胜利越来越近!

2020年03月25日 19:22:1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志作者:江苏省泰州市人民医院护师 第三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 孙丹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

  时间:2020年3月25日

  我们是江苏省第3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成员,来武汉整53天.我们将于今天正式结束中法院区的医疗工作,休整后,再转到武汉市肺科医院 ,继续支援。

  还记得当初半夜接到通知,第二天早上紧急集结,奔赴武汉。在飞往武汉的途中,我想了很多,脑子里一遍一遍地呈现未知的画面,思绪像雪花般纷飞。到达武汉已经天黑。第二天我起床拉开窗帘,有点雾雨朦胧美,街上除了偶尔飞驰的轿车之外,没有人。汉江的清晨给我的感觉就是寂静。多美的一座城,因为它的袭来,变得如此孤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驰援武汉,我们不计个人安危,迎难而上,我们作为“逆行者”2月2日出征驰援武汉,奋战于武汉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

  因为疫情,我们一起从冬天走向春天。因为命令,我们继续坚守。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疫情不退,我们不退!没有强大的国,哪来幸福的家!驰骋疆场三百回,舍身战“疫”终不悔!让我们共守最终胜利的那一天!

  三大火炉之一的武汉,气温已经升高了。十几样防护穿完便是全身湿透。战友们,下面我们将面临更严峻的考验,一起加油吧!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