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伦敦出发经莫斯科转飞北京 盐城确诊一例境外输入病例

2020年03月25日 14:54:4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5日上午,记者从盐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获悉,经省卫健委确认,该市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增病例情况:朱某某,女,盐城市大丰籍人,在英国留学。3月18日上午从伦敦出发,当日抵达莫斯科(航班号SU2581),当晚从莫斯科转飞北京(航班号SU204),3月19日上午抵京。经盐城市驻北京工作专班安排,3月19日乘高铁抵达盐城(车次G1569,北京南—盐城,18:05—23:09),随即由大丰区专车转送至区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3月23日下午,大丰人民医院初筛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呈阳性,3月24日零时,盐城市疾控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复核呈阳性,即转至盐城市第二人民医院,3月24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盐城市有关专家提醒: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的阶段,涉外疫情防控成为我们面临的主要问题。各地各部门要按照既定部署,确保对所有境外回盐返盐人员实行闭环管理。广大市民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推动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同时,请境外来盐返盐人员积极配合,自觉服从当地的相关规定和管理。

  (来源:江苏广电盐城中心站/沈春良  编辑/俞思琼)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