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驾校陆续复工 预约制一人一车教学

2020年03月25日 14:44:3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随着疫情形势的逐渐向好,驾培行业也在有序复工中。为了保障学员们的练车安全,盐城市的一些驾校也采用了预约培训、一人一车一教练的教学模式。

  在盐城市区的盐汽驾校,记者遇见了正在练车的学员陈志玉,陈志玉是一名足球教练,由于工作原因,训练考试耽误了下来,本打算利用年后的这段时间好好练习参加考试,但因为疫情影响,再次推迟了计划。

  据了解,驾校在3月19号接到上级部门通知,20号开始正式复工。学员要先进行健康登记、填写“苏康码”,测量体温才能入场训练。为了减少接触,避免人员密集,教学也改为一人一车一教练。另外,驾校目前还采取预约培训的方式,预约培训练车有利于学员们备考。对于近期打算报名学车的市民,建议可以先到正规驾校报名,自己提前学习科目一理论知识。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卢井霞 盐城台 编辑/钱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