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日志|“祝你生日快乐” 在武汉的生活也需要点“仪式感”

2020年03月22日 09:54:1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志作者:苏州第九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 冯青

  坐标:武汉同济医院光谷院区

  时间:3月21日

  3月21日晚,苏州援鄂医疗队一队在同济光谷院区工作的第42天了,再过几个小时就到了第43天了,虽然今晚电闪雷鸣,狂风暴雨,但是今晚的我们还是依然很快乐,因为我们即将迎来苏州九院战友们精心为郑江南提供的生日惊喜。

  为了制造惊喜,我们队员建群准备了一周,因为驻地条件和特殊时期的影响,所有的生日惊喜都是纯手工打造,战友们制造惊喜变身策划师、舞蹈师、画家、音乐家,“我从来都没为我老公这么用心画过画”“我也好想这样过一个这么有意义的生日……”  


  生活需要仪式感,驻地的生活也需要快乐来调剂,一个生日惊喜,一句暖心的话语,一支不太完美的舞蹈,一幅简单而可爱的画,应该让郑江南博士的这场生日过的特别又难忘吧?我们每个队员都期待明天简单而又用心的惊喜,能让行走的脚步更加坚定。    

  抗疫的最后关头,也是最紧要关头,不松懈、不忽略各个细节,护理好新冠肺炎的患者,用温暖的心来迎接美好的明天,我相信,很快尽情享受春天的灿烂阳光。

  郑江南医生,提前祝你生日快乐,平安快乐回家,期待明天的惊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