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诉”必应!荔枝新闻315伴你填补身边的消费坑

2020年03月14日 13:41:16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消费千万条,维权第一条!”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啦!

  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将以 “社会共识+消费者共识+经营者共识=‘你我’的力量”的践行口号,为消费者营造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没错!我们绝不让消费者辛苦赚来的钱被任何无良商家欺诈!)

  而在315当天,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消保委也将联合全省13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为消费维权保驾护航!

  找不到维权渠道?不知道在哪里进行投诉维权?别着急,下方划重点↓

  3月15日8:30-17:00,工作人员将齐聚荔枝网、荔枝新闻,在线及时受理包括网络购物消费、餐饮消费、家用汽车消费等超过13个消费领域的各类投诉咨询。

  实时投诉、实时解决、实时查询,当真做到有“诉”必应!

  首先,请认准我们的维权平台长这样↓

  20203·15互联网消费维权服务平台不仅有PC入口,还可以通过手机端随心随时随地投诉维权~各位客官,我们会实时展示江苏省13地级市的消费投诉、咨询量,以及各类投诉、咨询的消费分类占比,所有的贴心只为生活更好的你!

  话不多说,这里是通往消费维权的黄金之路:

  步骤1:进入2020年3·15互联网消费维权服务平台

  步骤2:点击进入“消费投诉”↓

  步骤3:填写手机号码并且获取验证码,登录平台↓

  步骤4:根据真实情况填写内容,提交投诉↓

  恭喜您!完成了所有操作,之后请耐心等待工作人员的维权处理结果吧(请实时查询哦~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