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加速度”抢回来!江苏金融大力支持复产企业

2020年03月07日 17:27:4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现在,摆在复工复产企业面前的最大难题,就是资金困难。为了解决企业的难题,江苏众多金融企业伸出援手主动对接,降低企业融资担保成本。

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加速度”抢回来!江苏金融大力支持复产企业

  复产复工后,企业的资金压力不但来源于自身生产,还有来自海外项目和供应链合作伙伴的资金缺口。

  南京西普水泥工程有限公司总裁张道津说,企业这几年走“一带一路”这个方向,对资金需求还是比较大的;大家都知道,国际贸易这块需要资金链的支持。

  开沃集团副总裁诸萍说,疫情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所以我们希望银行能够增加供应链融资帮助上下游供应商,能够共同克服难关,解决资金困难。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江苏搭建了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期限6个月。多家金融机构也伸出援手,不断贷、降利率,为企业输血。以南京市溧水区为例,就有673家企业获得33家金融机构授信2092亿元。

  南京市溧水农商行行长段向宁介绍,我们推出复工复产贷,要求收集资料以后三天以内放款,而且金额1000万元以内的利率下浮50BP。

  南京市溧水华泰证券营业部总经理李光香介绍,为地方政府提供地方政府平台的发债融资服务;根据当地企业的条件梳理企业可以上主板、新三板、股交挂牌服务,能更快资本市场,为企业提供融资服务。

  企业需要申请复工复产贷款等支持的,可以登录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或者向合作银行咨询。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元国璋 王从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