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戚与共,我们和你们在一起!

2020年02月27日 18:34:40 | 来源:微讯江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中国抗击新冠肺炎之际,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于2月20日发起了一项名为“休戚与共”的运动,以表明他们对国内外华人社区的支持。

  ▲维州官网发文

  维多利亚州与江苏省于1979年缔结为友城,也是我省缔结的第一个省级国际友城。维多利亚州州长安德鲁斯(Daniel Andrews)说,这场运动旨在应对致命病毒带来的一些挑战。

  作为活动的一部分,包括艺术中心、维多利亚国家美术馆、墨尔本博物馆、墨尔本市政厅和弗林德斯街站在内的一些维多利亚地标性建筑,在2月21日一起亮起金色和红色的灯,象征声援维州华人的坚定决心。

  在未来几周,州政府计划向中国派遣一个由100多家企业组成的代表团,以进一步加强贸易关系。

  此外,该州还将开展一系列经济圆桌会议,就如何振兴已经受到疫情严重影响的酒店、旅游和教育行业展开探讨。

  维多利亚州就业、创新和贸易部长马丁帕库拉(Martin Pakula)说:“我们与中国的伙伴关系,帮助我们州变得更加强大和成功。”帕库拉说:“虽然我们的贸易、旅游和教育至关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在这个困难时刻,我们考虑的是中国人民。”

  维多利亚州州长安德鲁斯还录制了一段视频,公开声援维州的姐妹省份江苏省和四川省。


     (来源:微讯江苏  编辑:陈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