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同心战“疫” 江苏召开民主协商会

2020年02月27日 17:50:48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2月27日,中共江苏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有关人事安排事项与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进行民主协商,并通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主持会议并讲话

  娄勤俭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及早研判、快速反应,果断决策、精准施策,在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防控工作取得来之不易的阶段性成效,我省疫情形势向稳向好,连续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保持零病亡。娄勤俭指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主动担责、迅速行动,众志成城、团结奋战,48位党派人士作为支援湖北医疗队员战斗在前线,民主党派和民营企业家踊跃捐款捐物,工商联积极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大家通过建言献策、开展法律援助等不同方式支持疫情防控、促进复工复产,在急难之际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展现了同舟共济、同心战“疫”的深厚情怀。娄勤俭代表中共江苏省委对各方面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娄勤俭强调,当前,我省疫情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但决不能盲目乐观,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动员各级组织和成员立足本职、各展所长,广泛凝聚起团结奋斗、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努力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省领导杨岳、郭文奇、郭元强出席民主协商会,郭文奇就有关人事安排事项作了说明。与会的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就有关事项进行了认真协商,一致表示赞同。

  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陈星莺、胡刚、洪慧民、朱晓进、周健民、麻建国、许仲梓、蒯建华,无党派人士代表邵建东等参加民主协商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明 高彦 臧西宁 张正 荔枝编辑/刘嘉 黄磊 设计/陈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