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内一个人给一百多户餐饮单位发了复工通知,怎么做到的?

2020年02月16日 20:51:41 | 来源:看见大市口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2月10号开始,镇江的企业逐步复工,按照相关要求,市场监管部门需要对辖区餐饮户通知到位,张贴复工通知,万达商圈是润州区餐饮单位比较集中的区域,但是润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朱蕴超却在一天内,完成了对自己片区一百多户餐饮单位的通知,她是怎么做到的呢? 

市场监管启用智能管理.jpg

  在接到通知任务后,朱蕴超打开了手机上一款的地图标绘软件,根据自己此前录入的餐饮商户信息,对片区内的餐饮商户进行了划分,规划走访路线,逐户完成通知张贴,完成对102户餐饮单位的通知,仅仅用了半天时间。朱蕴超告诉记者,从去年7月份开始,市市场监管局就要求对所有餐饮企业进行登记,当时她就在考虑,如何将工商信息和手机软件整合使用,对片区企业实施电子化智能管理。

市场监管启用智能管理 2.jpg

       润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三分局 朱蕴超:

  便捷和便携,还有一个就是高效,因为手机APP它的功能,比办公桌会方便很多,而且它的便捷性在于,能随时随地地用,不受条件的限制。

市场监管启用智能管理 6.jpg

  朱蕴超告诉记者,以往类似的通知都需要花上几天时间,但是通过半年的实时更新,她分管片区的餐饮商户信息,都被录入了手机软件,大大地提高了她的工作效率。

市场监管启用智能管理 9.jpg

       润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三分局 朱蕴超:

  我可以在这个记录和管理上,实现对我片区巡管路线和复工通知张贴的完整规划,我复工通知通知起来,一非常高效,二我不会走回头路,三不会有遗漏。

市场监管启用智能管理 10.jpg

  据了解,目前朱蕴超正在协助其他工作人员,尽快完成通知张贴,规范企业有序复工。

市场监管启用智能管理 11.jpg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