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迎来农历新年首场雨雪天气

2020年02月16日 20:48:54 | 来源:看见大市口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傍晚,镇江市2020农历新年后的第一场雪,如期而至,今早大家一开窗,外面已经是银装素裹的美丽景象,都说雪后寒,接下来几天的天气情况如何? 

镇江迎来农历新年首.jpg

  受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镇江气温从本周五的最高18度,断崖式的降至零下,大风、降温,降雪天气接踵而至。市气象台分别于前天上午和昨天下午,接连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昨天从傍晚开始直到夜里,镇江市出现雨夹雪转雪的天气,降雪量达到了中雪量级。 

镇江迎来农历新年首3.jpg

       镇江市气象台副台长 周勍:

  早晨镇江市的积雪深度是在0到2厘米,至于未来的天气,镇江市天气基本上还是以晴冷的天气为主,特别是明后两天,早上最低气温都在零下3度到零下4度左右,最高气温的话,也都在10度以下。

天气.png

  目前,全市的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专家建议,公众应尽量不出门,做好防寒准备,预防感冒和心脑血管等疾病的发生。 

镇江迎来农历新年首7.jpg

       镇江市气象台副台长 周勍:

  整个气温的起伏近期也会比较大一些,所以还是请市民朋友们做好防寒保暖的工作,谨防感冒。

镇江迎来农历新年首8.jpg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