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黄石|黄石“疫”线作战 这六名巾帼英雄郑重递交入党申请书

2020年02月16日 19:56:0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愈是艰难险阻,愈显担当作为。

  215日,江苏援黄石医疗队到达驰援地的第五天,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六名巾帼英雄刘杰、秦娣芳、马洁、葛玮、夏月、王婷婷郑重的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一起来看看她们的决心:

  刘杰:第一批报名支援武汉没有选上很遗憾,这一次党组织给我进入前线的机会,我一定会攻坚克难,战胜疫情,希望党组织可以更严格的要求我。

  秦娣芳:一直以来我都想向党组织靠拢,面对疫情,我已经加入抗疫队伍,更想加入党员的队伍,迎接更新的挑战,不断提升自己。

  马洁:在医院出征仪式上,我不能以党员身份出战,今天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就一定会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成为防疫战线中最坚实的壁垒。

  葛玮:成为党员一直是我的信念,我的父母都是党员,从小一直对我言传身教,我将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

  夏月:因为父亲也是党员的原因,我从小就对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充满向往,在黄石抗战疫情的前线,写下这份入党申请书,我将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疫区救治前线展现一名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王婷婷: 其实这并不是我第一次递交入党申请书,抗疫战斗中身边党员冲锋在先的行为感召着我,在湖北黄石战疫前线再次书写申请书,更加坚定了我入党的决心!

  有着15年党龄的队长田月香说,她已经把队员们的入党申请书递交到江苏对口支援黄石医疗队临时党总支部,她也会和老党员姜利霞一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大家服从命令听指挥,冲锋在前、战斗在先,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成为防疫战线中最坚实的壁垒!”

  (记者/沈颖 通讯员/罗鑫)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