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 准妈妈的坚守

2020年02月16日 14:43:4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阴市蒲桥社区的社区工作者胡春敏是一名共产党员,她负责的网格内有两户居家隔离户。其中一户居民今天结束了为期14天的居家隔离,胡春敏立即上门为他们送上了《解除隔离医学贯彻告知书》,并告诉他们:“你们一直待在家里不容易,后面有什么需要的话及时联系。”

  胡春敏是一名准妈妈,身怀六甲的她还有一个多月就要生产了,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她毫不犹豫地选择坚守岗位,与同事们一起并肩作战。从小年夜到现在,几乎大半个月的时间中,她没有请过一天假,每天都与同事们一同“耗”在社区里,沉到网格中。宣传巡查、信息排摸、隔离服务……完全已经忘记了自己是个即将待产的孕妇,“我觉得我只是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面,做好一个共产党员应该做的事情。”

  由于不适合值夜班,胡春敏就主动包揽了外来人员后台信息登记工作,并且贴心地把这些信息一一反馈给其他网格员,减少筛选排查的程序,提高工作效率。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刘秋艳 江阴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