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创新举措,视频签约鼠年首个重大项目

2020年02月16日 11:06:2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15日,无锡市滨湖区与健适医疗科技集团举行高端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基地项目视频签约仪式。这是农历鼠年到来后,无锡市签约的首个重大项目。

  无锡市委书记黄钦出席签约仪式,并与健适医疗科技集团副总裁陆钧视频连线。无锡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小刚致辞,无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爱勋主持签约仪式。

  视频连线时,黄钦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对健适医疗科技集团给予无锡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通报了无锡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进展。

  “这次我们以视频连线的形式高效地签约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之举、务实之举。”黄钦说,当前无锡全市上下正全力以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无锡将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

  “无锡一流的政务服务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是项目布局无锡的关键因素。特别是在当前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举行视频签约,更体现出无锡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高效精准服务。”对于这种创新的签约方式,健适医疗科技集团副总裁陆钧十分认可。

  健适医疗科技集团是一家在国内拥有强大创新能力和销售网络的高成长性医疗科技企业。此次签约的高端医疗器械项目总投资7.2亿美元,将落户在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内。项目投产后将推出包括心脏介入、神经介入、肿瘤介入、癌症介入等高值医疗器械和医疗耗材,加速未来国产医疗器械替代进口产品的进程。预计,投产3至5年后形成超百亿产值的医疗产业规模。

  (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刘康亮、赵夏楠 编辑/张环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