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17辆负压救护车顶风冒雪从无锡运抵武汉!

2020年02月15日 22:27:3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2月15日,武汉下起了大雪。

  同一天,在无锡,一支由18辆车组成的车队紧急出发,迎着风雪,奔赴武汉。

   

  18辆车中,包括17辆由上汽大通无锡申联专用车有限公司生产的负压救护车和一辆物资保障车。车辆驾驶员,均来自无锡蓝天救援队。

  一大早,车队浩浩荡荡从无锡出发,无锡交警为车队全力护航。

  车队进入安徽境内后,天开始下雪,到大别山区时,雪很大。路面湿滑,视线受阻。一路上,车队驾驶员们互相提醒,注意安全,车子与车子之间不要靠得太近。尽管天气恶劣,但是为能够更快一点抵达,队员们依旧保持正常车速行驶。

  队员们自带了食物,食宿都在大巴车上解决。车队到达后不进武汉,而是采用无接触交付方式,由武汉当地团队接车,然后再分发给各家医院。事后,大部分队员立即随大巴返回,个别队员将留在武汉支援。

  截至发稿前,记者从前方得到消息,车队已顺利抵达武汉,车辆也全部交接完毕。

  疫情发生以来,上汽大通累计已发运111台负压车至防疫一线,为各地转运救治新冠肺炎患者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刘康亮、赵夏楠 编辑/张环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