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多地降雪,人们不约而同许下了一个心愿……

2020年02月15日 21:02:4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江苏省气象台,今天全省晴到多云,全省西北风5-6级阵风7级,今天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4~5℃,其它地区2~3℃,明晨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4~-5℃,其它地区-3℃左右,大部分地区有冰冻。 ​​​​ 

  从昨天下午开始,江苏多地陆陆续续飘起白色的雪花。

  兴奋的宅家网友们,不但晒出自己所在地的雪景,还不约而同地许下同一个心愿:“武汉加油!”

  坐标南京的网友@遥啊遥啊姚小晨:我在南京,新年的第一场雪,愿疫情早点结束,大家无病无灾,平安喜乐!

  坐标南京的网友@我喜欢陈信宏和你:春去春来,希望雪停后又是繁华盛世。

  坐标淮安的网友@魏闯1996:雪花会飘落,但春暖花开也终将会来,一起期待疫情结束后的春暖花开。

  坐标泰州的网友@窝特儿Brother:希望随着雨雪的消融,病毒疫情也会随之而去​。

  坐标淮安的网友@展望n: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坐标宿迁的网友@美美的日常生活:春暖花开时,愿一切安好,疫情早点结束,平安健康。

  生活的美好和希望正在积雪下萌动,让我们一起期待雪花消融,春暖花开的季节~

  

  (综合自: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江苏气象,新浪微博 编辑/李明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