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共抗疫情 南京一批软件企业免费开放“云服务”

2020年02月15日 07:21:25 | 来源:南京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疫情还在延续,当前,全国不少小微企业复工后遇到了缺资金、少订单、难以全员开工等困难。经济发展中的每一个个体都不是孤立的,越是困难越要守望相助。记者了解到,近期,南京一批软件企业自发行动起来,向社会免费开放自己的远程办公、线上服务等资源,守望相助。 

  2月14日,湖北省一批小微企业免费领取了南京百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线上服务。从此,企业的采购、销售、库存、财务、CRM管理等流程,可以在百卓的平台上一站式解决,大大提升管理效率。南京百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截至2020年底,公司将对湖北1万家小微企业开放服务,每家企业免收5个子账号的费用。 

  当前医药及上下游企业疫情期间采购过程中,时常遇到报价响应慢、招投标繁琐、订单协同管理难等问题,百卓优采供应链云平台对此向全国中小企业开放了一批标准版云平台端口,在1年免费使用期内,可对企业供应链信息流进行有效管控,招标采购、竞价采购、询价采购全上“云端”。 

  在南京有20多年历史的B2B电子商务运营网站——中国制造网也为湖北省内企业开放了4000份价值6800元的“百销通高级版会员”1年,帮助供应商在第一时间发现商机、把握商机、达成订单,足不出户就可线上做生意。 

  都是邻居,有能力帮就帮——位于江宁高新区企业的南京易科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手中科曙光(南京)负责人主动给自己的江宁区企业免费开放了自家的虚拟专线网络服务。该公司负责人介绍,此举是为了解决江宁区企业的燃眉之急,企业只需提出申请,4—8小时就能开通虚拟专线服务,免费服务持续到疫情结束。 

  记者看到,易科腾借给每家企业一台接入网关设备,再帮助他们将员工们的手机接入账号。这套系统可以帮助企业将办公网络安全延伸到每个员工家庭,保证远程办公员工能够方便访问公司内的工作服务器。至于安全问题,企业一点都不用担心。所有工作数据全部存储在中科曙光(南京)公司的“曙光云”中。虚拟专线网络服务为员工家庭网络与企业办公网络之间搭起一座全封闭的安全桥,同时保证不同企业搭建的桥互不干扰,完全隔离。

  (来源:南京日报 编辑/沈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