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点赞!宿迁泗阳大货车司机用手机记录900多公里驰援雷神山之行!

2020年02月14日 19:39:41 | 来源:泗阳政务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14日,央视《新闻30分》栏目报道了宿迁泗阳货车司机李加权,从上海出发,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的事迹。

  2月10日下午,货车司机李加权载着一车紧急物资从上海出发了,这一段路程要跨越900多公里,目的地是武汉的雷神山医院。

  李加权,1982年生,江苏泗阳县人,当司机已经十几年了,900多公里的雷神山之行,他用镜头记录了下来,李师傅运送的五千件防护服,一万个口罩,30台医用呼吸机,和一辆负压救护车,都是雷神山需要的紧急物资。

  经过十八个小时星夜兼程,2月11号晚上7点30分,物资成功运抵雷神山医院。

  泗阳大货车司机李加权运送物资的故事,受到第一财经日报秒拍视频关注,点击量达到了984.9万。

  面对疫情,为了保障应急物资的运输,明知道有危险,却义无反顾地选择了逆向而行!他是当之无愧的英雄,一起为泗阳好司机李加权点赞!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