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支援 共同战“疫”:淮安青商在行动

2020年02月10日 13:14:3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持续引发全社会高度关注,疫情就是命令,作为淮安市青年商会,驰援灾区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在共青团淮安市委的领导下,青商会迅速组织开展抗击疫情、奉献爱心专项行动,动员广大青年企业家积极捐款捐物。1月26日上午,青商会向全市青年企业家们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以不同的方式奉献爱心、尽己所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淮安团市委兼职副书记张飞,市青商会会长顾海波,常务副会长包胜学、朱华林、董明慧、余涛、王金雷,秘书长陆尧,朱桂前、李建淮、胡新江、刘浩、倪楚翔、牟世好、杨颖超、施玉龙、夏登宇、李广飞等一大批青年企业家纷纷与市青商会秘书处联系,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奉献爱心。目前为止,已有近百名淮安青商会会员企业家以个人或企业名义通过各种渠道捐款捐物,爱心捐赠将全部投入到武汉和当地疫情防控一线。

  青商会副会长单位今世缘酒业集团捐资1000万资金紧急驰援淮安疫情防控;

  飞翔科技集团出资10万元捐助淮安疫情救治第一线淮安第四人民医院

  万同生态城市建设集团参与多渠道累计采购10余万元口罩等防护用品驰援武汉;广济医药连锁集团在淮252间门店全面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山阳草堂国医馆累计捐助医用手套6000、口罩3600个、中药包5000份;

  江苏天成建设集团捐助5万元,淮安群汇律师事务所捐助2万元,江苏创尧集团捐助1万元。

  青商会常务副会长、国涟建设集团董事长王金雷虽然目前身在新加坡,心系祖国疫情防控,已从多渠道捐助医用口罩14万个驰援武汉,目前正在从国外采购的15万个口罩正在紧急调配中,预计近期将到达淮安,援助淮安一线的疫情防控。

  江苏金卫集团创始人,市青联委员居黛霞紧急转产口罩机,喊停美国订单为国内客户提供口罩生产线130多条,预计日产120万只口罩,为缓解地方的防控物资供应紧张做出了重要贡献。   

  作为一衣带水的同胞,我们与武汉同饮长江水,血脉共相连。

  接下来,淮安青商会也将继续接力,为武汉加油,为抗击疫情做出青年商人应尽的贡献。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