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三台山等景区暂停营业

2020年01月25日 10:01:22 | 来源: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宿迁多家景区暂停营业,多个场馆发布关闭公告。春节期间,宿迁人,这些地方就不要去了。

宿迁智能城市科技馆闭馆公告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为了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最大限度保障市民朋友和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宿迁市智能城市科技馆自2020年1月24日(除夕)起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观众朋友关注宿迁智能城市科技馆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开放情况。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对已经预约参观的市民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市民朋友对宿迁智能城市科技馆的支持与厚爱,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平安健康!

  宿迁智能城市科技馆

  2020年1月24日

宿迁文旅集团关于景区暂停营业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游客:

  宿迁文旅集团所属项王故里景区、三台山景区、玻璃艺术馆、真英雄俱乐部自即日起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宿迁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4日

宿迁新华书店暂停营业公告

  尊敬的广大读者:

  凤凰新华书店宿迁分公司所属新华书店发展大道店、新华书店西湖路店自2020年1月24日(除夕)起暂停营业,恢复营业时间另行通知。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通知。

  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宿迁分公司

  2020年1月24日

宿迁市博物馆闭馆公告

  尊敬的观众朋友们: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为了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最大限度保障观众朋友和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

  宿迁市博物馆、宿迁文化名人馆、古黄河诗词书法艺术馆自2020年1月24日(除夕)起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观众朋友关注宿迁市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开放情况。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对已经预约参观的观众我们深表歉意!感谢观众朋友对宿迁市博物馆的支持与厚爱,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平安健康!

  宿迁市博物馆

  2020年1月24日

宿迁市美术馆闭馆公告

  尊敬的观众: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按照上级有关部门要求,我馆自2020年1月24日起暂停对社会开放,各类公教活动延期开展,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计划来馆参观、参加活动的观众朋友请关注我馆微信公众号和门前通知,了解最新动态信息。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宿迁市美术馆

  2020年1月24日

宿迁市图书馆闭馆通知

  尊敬的各位读者: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本着对广大读者和一线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负责的精神,按上级主管部门要求,自2020年1月24日起,我馆实行闭馆(含24小时自助图书馆),各类读者活动延期开展,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请关注宿迁市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信息。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恭祝大家新春愉快!健康平安!

  宿迁市图书馆

  2020年1月24日

泗洪洪泽湖湿地景区闭园公告

  尊敬的游客: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做好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泗洪洪泽湖湿地景区自2020年1月24日(除夕)起闭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售票窗口已售出的门票可无条件退票,网络渠道已购票可无理由办理退票,请大家相互转告,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平安健康!

  特此公告。

  泗洪洪泽湖湿地景区

  2020年1月24日

洋河农业嘉年华闭园公告

  尊敬的游客:

  为了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最大限度地保障市民和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星期五)起,洋河农业嘉年华实行闭园,暂停场馆服务和展览、演出等各项文化活动,具体开园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告。敬请关注“洋河农业嘉年华”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信息。因暂时闭园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吉祥!  

  洋河农业嘉年华

  2020年1月24日

关于停办宿城区元宵庙会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

  近年来,宿城区元宵庙会活动给区域环境卫生、市民出行等带来严重影响,与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等中心城市建设管理相关要求不相适应。为保证春节期间市区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环境安全和卫生健康安全,让市区广大居民过一个文明、和谐的元宵佳节。决定自2020年起停办宿城区元宵庙会。

  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以宿城区元宵庙会名义进行摊位出租等行为,不得擅自违反市容管理规定摆摊设点,违者将依法从严处理。

  特此公告。

  宿城区元宵庙会管理服务指挥部

  2020年1月22日

关于暂停举办皂河庙会的通知

  为做好公共安全工作,经研究,决定暂停举办2020年皂河庙会(正月初八至初十),由此带来的不便,请予支持谅解。

  行摊位出租等行为,不得擅自违反市容管理规定摆摊设点,违者将依法从严处理。

  特此通告。

  宿迁市湖滨新区皂河镇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3日

骆马湖沙滩公园灯光节停办公告

  广大游客朋友们:

  原定于2020年1月25日至2月8日(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举办的灯光节活动因故停止举办。

  特此公告。

  江苏骆马湖旅游集团

  2020年1月23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