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到来 祝福伟大祖国 “我的祖国”网络拉歌唱响江苏大地

2020年01月24日 19:20:5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喜迎2020年春节的到来,祝福伟大祖国,新年伊始,江苏广电总台发起并联合江苏13个设区市广播电视台,推出"我的祖国"网络拉歌活动,表达对乡土家国的深深眷恋,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网络拉歌活动从1月8日启动,江苏广电总台主持人发起网络拉歌活动,按从北往南的顺序, @ 13个设区市广播电视主持人,每天一市,在最能代表当地发展建设成就的场景中进行拉歌,并通过荔枝新闻客户端、江苏各设区市广播电视台官方APP、官微、主持人微博微信等平台实时发布,接力拉歌唱响全网,道出每个人心中浓浓的爱国之情。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主持人张杨说:“这次拍摄的天气是比较寒冷的,但是在歌唱的时候,心中还是有热血在涌动着,我们脚下这片土地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是因为我们有很多的建设者奋斗者,在用自己一点一滴的努力,去点亮它,去装点它,这一次的歌唱是一种传承,更是一种再出发。”

  泰州台主持人王泽茜说:“希望用这种独特的方式表达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传达对祖国浓浓的爱意,希望可以激励更多的奋斗者们,用汗水为祖国,为家乡浇灌收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截至目前,网络拉歌活动已有47名江苏广电总台主持人,以及各设区市16位主持人参与,发布原创视频19条,点击量超过2000万次,拉歌活动将持续到2月上旬,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贡献力量。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鹏 亓晨  供片台/泰州台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