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镇馆之宝”大白鲸上演“拜年秀”!

2020年01月23日 18:01:4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白鲸又称“海洋中的金丝雀”,是生活在北极地区海域的鲸类动物。春节前夕,为了给市民送上一份“特殊”的新春祝福,淮安龙宫大白鲸嬉水世界极地海洋馆的“镇馆之宝”大白鲸库亚,特意“苦练”了一门绝技,在春节期间呈现给观众。

  白鲸性情温顺,调皮可爱,喜欢与人接触,成年白鲸的智商可以达到5、6岁儿童的程度,可谓名副其实的海洋动物中的“高智商”。淮安市龙宫大白鲸嬉水世界极地海洋馆的大白鲸“库亚”更是白鲸中的“佼佼者”。表演开始后,“库亚”先是向观众频频点头“拜年”,随后在水中旋转起舞,紧接着,身姿优美的驯养员出现在水中,和白鲸默契配合,完美演出了“水下华尔兹”、“人鲸太极”等表演项目。 

  此外,为迎接春节的到来,极地海洋馆还特意准备了“美人鱼拜年”和“水下舞龙”等表演,为游客们送上新春的祝福。现场还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有财神巡游、变脸、魔术、舞蹈等,每天还会抽出一位幸运的家庭 与巴布亚企鹅宝宝进行零距离的接触。

  (来源:《零距离》记者/路辉 编辑/蒋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