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夜景照明开启“春节模式” 城市地标换“新装”

2020年01月22日 15:01:0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节临近,一场鼠年灯光秀扮靓龙城夜色,即日起到元宵节,常州多个城市地标将共同点亮,披上节日新装。

  “子年春到户、鼠岁喜临门”,夜幕中,西瀛里明城墙上的鼠年春联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大家对2020年的期待和祝福化为一幅光影长卷,在城墙上展开。常州市城市照明管理处设施管理科科长陈洋介绍:“这块地方主要是结合鼠年的文化元素,给广大市民送去新春祝福,在同济桥绿地,我们运用8个红色福字,除此之外,像常州城市的主要地标都是进行人文照明展示。”

  2020年春节期间的节日照明,通过户外投影技术与全彩LED灯实现,西瀛里和同济桥40多套投影灯,西太湖揽月湾观光塔和东经120景观塔共7万多个像素灯,以及奥体中心近一千套LED投光灯共同点亮,相互辉映,陪伴市民欢度春节。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