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打卡狼山国家森林公园,这份游览交通指南必看!

2020年01月13日 13:38:45 | 来源:南通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记者从狼山管理办获悉,关注已加强和完善狼山国家森林公园交通通达体系建设,切实提高游客游览的便捷度,舒适度和满意度,展现五山地区以“森林公园,时尚休闲,滨江旅游”为特色的生态修复成果。

  “针对游客提出的景点停车难,出行游览不便等问题进行了专题部署与建设,目前景点的游览交通体系已初步建成,达到了快速,便捷,配套合理的游览要求。”狼山管理办综合治理局局长冯晓春告诉记者。

  在公交出行方面,狼山管理办按照公交便民惠民的迁移,结合市民的需求反响和实际情况,建成了以“狼山游客集散中心”为中心的游客换乘中心,为游客提供“一站”式”公交游览服务。目前遍及各地的公交线路有18条,经停游客集散中心的公交有7条(5路,35路,45路,58路,88路,96路,620路),另外景点已开通的游览专用公交线路有3条,分别为:L1(游客集散中心-滨江公园北门),L2(游客集散中心-狼山南门),L3(游客集散中心-啬园);小火车游览线路1条-滨江公园北门-狼山南门);观光巴士1条(濠河景区-狼山游客集散中心)。

  在自驾出行方面,为解决停车难的问题,狼山国家森林公园内部各景点出入口目前共建成停车场15处(狼山景区3个,滨江体育公园2个,滨江公园1个,植物园3个,军山景区2个,啬园景区1个,军山绿野1个,静海2个),能提供车位约4776个。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景点停车管理信息化与智能化,方便游客便捷地了解各个景点停车场情况,对各个停车场信息进行全面梳理,对停车场的智能化进行改善的完善,并与高德,百度等市民常用的导航软件服务提供方对接,及时更新了导航地图的相关信息,为游客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服务体验。

  在解决游览“最后一公里漫游”方面,建立“快进”“慢游”的景点交通网络,与永安行服务方对接,在景点沿线道路及主要出入口,公交旅游专线站台,景区停车场出入口,驿站等位置设置了共享单车点位24处,约能提供共享单车480辆,并根据游览路线在重要目位置布置了点位图,方便游客取还单车。

  (来源:南通发布 编辑/沈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