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座公园,爱上一座城...扬州宋夹城再次获赞

2019年12月30日 13:40:16 | 来源:江苏微旅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扬州,一座安逸到让人羡慕的城市。这里的古典园林、淮扬美食和满城书香,赋予了这座古城独有的城市气质,某种程度上,扬州已经成为世界人民向往的高品质城市。

  近日,扬州再次被媒体聚焦

  这一次吸引媒体的

  不是名扬四海的秀丽园林

  也不是香飘天下的花样美食

  而是星罗棋布、触目可及的城市公园

  《解放日报》长三角周刊登出了文章《公园城市建设迎来“收获期”》,翔实报道了扬州这些年在公园体系建设方面的努力。

  文章深情点赞:如果说园林曾是古城扬州的标志,公园则是现代扬州的标配。

  扬州公园建设有一显著亮点,便是舍得把最珍贵的黄金地段拿出来做公园,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就是其中代表。

  2014年4月,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正式建成免费开放,不仅保护了原有遗址,还嵌入了标准化环形健身步道、自行车道,以及各类球类场馆、儿童游乐场等体育设施。作为扬州首个体育休闲公园样板,宋夹城已成为周边人气最旺的区域,是古城扬州名副其实的网红打卡点。

  从在晨光下慢跑锻炼

  到夜晚时分的打球挥汗

  宋夹城可谓承包了扬州人一整天的休闲

  漫步公园中,既可赏遍四季风景,又可强身健体,梦想中的扬州慢生活不过如此。

  五年的时间,宋夹城从考古遗址公园完美变身为体育休闲公园。绿杨城郭,古今辉映,宋夹城已成为引动扬州全民健身热潮的成功样本,更是成为无数市民心中独一无二的“我们的宋夹城”! 

  每个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地标建筑,时光流逝中,它可以折射出一座城市独有的气质风韵。希望你可以从我们的宋夹城开始,爱上美丽的古城扬州!

  (来源:江苏微旅游)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