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了妆”的花果山,到底长啥样?

2019年12月16日 16:54:45 | 来源:连云港花果山风景区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冬天的花果山,是卸了妆的山。它自然、原始、不娇柔、不造作,纯粹而又坦荡,让人心生向往。

  冬天的花果山,就像大闹天宫的孙悟空,它脱去了身上的累赘和人的装扮,披一身绒布似的猴毛,在寒风中抖擞精神,一跃千里,把它的七十二般变化,尽情展现在了茫茫大山之上。这猴头,给冬天的大山带去了仙气。

  不知道,你对花果山新来的“冬”姑娘是否心动呢?

  冬天的山,因为有了温情而动人,冬天的山,因为瘦身而从容。冬天的山是简单的也是厚重的冬天的山是冷酷的也是灵动的冬天的山少了一些浮躁多了一些冷静冬天的山是安静的静得只有一草一木冬天的山是空旷的空得只有一山一水冬天的山又是温暖的因为有了山人在守护。

  当顺着山路穿山林、过山洞、走峭壁、爬坡而上时,一种发自内心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它与名利无关、与金钱无关、与官场无关、与物质无关,它是一种实实在在的精神享受。

  冬季到花果山里走一趟吧!你会如脱俗的仙人一样,不知归,不知愁。

  (来源:连云港花果山风景区 编辑/汪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