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百品进百社区”,上海百姓踊跃尝“鲜”

2019年12月02日 19:08:04 | 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9日—12月5日,首次盐城“百品进百社区宣传推广周”活动在上海如火如荼的展开。阜宁黑猪肉、射阳大米、大纵湖大闸蟹、盐城草鸡蛋、大丰海产品等一大批盐城名特优农产品出现在了上海百家社区超市、农贸市场、菜场里。

  盐城绿色生态农产品一直以来深受上海市民青睐。据了解,目前盐城已建成37个上海市外蔬菜主供应基地,在沪设立盐城直销窗口、配送中心800多家。盐城目前有8万多名农产品经纪人活跃在上海农产品市场,为持续推进盐城农业全面对接上海市场服务。

  此次促销的百家社区销售门店包括:全国土产淮海商场、蒙自商场、江南菜场、泰康菜场、永年菜场、部分联华超市等。物美价廉的“盐城味道”吸引不少市民在柜台前驻足挑选。市民张先生说自从品尝过朋友赠送的葛根粉后,一直对那个味道念念不忘,听妻子说家门口的超市里也能买到盐城本地产的葛根粉,便起来挑选购买。

  据了解,此次促销活动除了有近百种盐城优质特色农产品供上海市民选择外,还将以10%的优惠让利市民,凭27日新民晚报购盐城农产品,即可享受10%优惠。

  各大销售门店展柜前,不停的有市民带着报纸前来购买自己心仪的盐城农产品,物美价廉使他们喜形于色。

  今年来,为丰富上海市民的“菜篮子”、“米袋子”,方便上海市民购买盐城农产品,盐城市委市政府持续推进农产品进上海工作力度,在上海建设农产品配送中心13个,有近800个盐城农产品直销门店,架起了盐城农民“菜园子”直供上海市民“菜篮子”的桥梁,搭建了盐城名特优产品进军上海的“直通车”。

 (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 编辑/俞思琼)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