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厅、省广电总台联合搭建全媒体直播室即将启用

2019年12月02日 18:29:2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2月2号),由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搭建的全媒体直播室即将启用,一档全新的节目——《交通在线》也将在FM101.1江苏交通广播网和“畅交通”客户端音视频同步呈现。节目由于洋主持,每周梳理交通热点,并对话一位交通运输系统的重量级嘉宾,传播交通资讯,弘扬交通文化,服务百姓出行。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金凌说,很快,全省听众都可以通过交广网,在每天早中晚三个黄金时段,收听到来自交通运输系统的权威信息,还可以在周日下午,通过半小时的《交通在线》节目,与交通运输厅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互动。

  《交通在线》的开播是省交通运输厅和省广播电视总台深化合作,加强交通宣传、强化交通服务工作的一个创新举措。《交通在线》开播后,省交通厅将通过广播+新媒体的方式,进一步赋予其信息沟通、交流融合、监督使者、文化载体的功能,构建我省“传播交通的第一阵地、了解交通的第一窗口、认知交通的第一平台、参与交通的第一渠道”,打造权威、便捷、高效的新闻宣传专业平台,使全省交通运输宣传资讯到点、到位、到心,让交通运输发展更有温度。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施忆)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