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2019上善雅集金秋六人书画展”亮相吴门美术馆

2019年11月26日 09:28:09 | 来源:引力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5日,“问道——2019上善雅集金秋六人书画展”在吴门美术馆开展。

引力播

引力播

  此次展览由苏州市慈善总会、苏州市美术家协会、苏州市书法家协会、苏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吴门画院等主办,上善雅集、吴门美术馆等承办。展览共展出书画家杭青石、张钟、钱建中、汪鸣峰、龚岚、沈劼的30余件书画作品。

引力播

引力播

  苏州自古以来就是人文荟萃之地,书画名家辈出,艺术氛围浓郁。此次参展的书画家,分别擅长山水、人物、花鸟、书法、治印等,作品以6尺、8尺整张为主,结合长卷、屏条等多种形式。书法作品诸体兼备,或气势恢宏、浑厚雄健,或格调高古、雅趣盎然;绘画作品兼有山水、花鸟,画风古朴、温润雅静,于情于景、可观可赏,达到了思想性、艺术性、欣赏性的和谐统一,具有很强的鉴赏性和感染力。

引力播

引力播

  参展的6位书画家还各自精心挑选一件满意的作品捐赠给苏州市慈善总会,为我市慈善事业献一份爱心。书画家们希望通过本次展出,引导社会公众更多地参与慈善、传播慈善、投身慈善。苏州市老干部书画协会会长钱建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除了是参展者,也是这个展览的策展人,“做慈善是一件高尚的事情,我们也希望用自己的字画为公益事业尽一点微薄之力”。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29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