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金龙湖创新谷即将开启“芯”模式 常州:当升科技新材料等项目建设提速

2019年11月25日 19:08:2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在徐州、常州等地,芯片、新材料等各类型省级重大项目持续推进建设,高新科技产业链正在加速集聚。 

【徐州:金龙湖创新谷即将开启“芯”模式】

  金龙湖创新谷是徐州市重点支持建设的高端专业化产业园区和省级重大项目。今年9月,二期工程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初交付使用,届时,一座以集成电路专用装备、关键部件等研发为主导,向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拓展的高新技术创新类园区将在金龙湖核心区绽放。

  江苏天拓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震:“二期建成之后我们主要是向集成电路专用装备的上下游产业链进行一些延伸,再配合我们一期项目的有序推进,在我们园区未来将会形成一个相对完整的集成电路装备的产业链。”

【常州:当升科技新材料等项目建设提速】

  作为省重点项目,当升科技(常州)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60亿元,一期投资33.5亿元,建成投产后,可年产5万吨锂电正极及其它新材料,可实现年销售100亿元。同样是省重点项目的北电爱思特(江苏)科技有限公司,依托韩国SK世界领先的高端三元电池制造技术,生产高性能三元电池芯,项目主体厂房建设已经完成,目前正在进行设备的联调阶段,有望在11月上旬进行投料试生产。

  北电爱思特(江苏)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傅东翔:“从政府的‘店小二’服务精神的提出,到‘四个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这个理念,我觉得实践中我有亲身的感触,做得真的特别好。”

  常州市金坛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王勇:“在营商环境的改造提升方面,我们也积极牵头协调各个部门,来进一步做好行政服务、审批服务,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来支持好企业的发展。”

  (报道/徐州台 常州台  编辑/黄元 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