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爆了!扬州最美的秋色,原来就在这里……

2019年11月25日 20:43:52 | 来源: 扬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北方冷空气频繁南下,深秋初冬的意味越来越浓了。

  今天一早就被 #南京下雪# 刷屏了!

  你会不会感慨,还没好好享受秋天的馈赠?

  不必遗憾,当下的扬州秋意正浓!

  秋天带给人的美好?是什么?天高云淡 秋高气爽!红枫林、银杏、梧桐……这些属于秋天的美好正在上演。

  扬州最美秋景地

  瘦西湖

  每到深秋时节,瘦西湖景区里红枫像火、银杏似金、曲水如锦,处处色彩斑斓、如诗如画、美若仙境,随手一拍就是绝美大片。

  江都水利枢纽

  金黄色的银杏叶如同翩翩飞舞的蝴蝶,将最美的舞姿献给大地,把江都水利枢纽的迎宾大道打扮成一条“黄金大道”。

  宋夹城

  一幕秋色惊艳而至,宋夹城五彩斑斓的秋叶,就这样进入了最佳观赏期。梧桐、银杏、乌桕、枫树、水杉等,将城里装扮得明艳炽烈。

  运河三湾公园

  运河三湾里的银杏、晚樱等秋季变色植物储存了一整年的美,在秋日迎来了最佳观赏季。

  茱萸湾

  金黄的颜色染上茱萸湾,这里没有丝毫的衰败之感,一切都变得多彩多姿,美不胜收。

  如果不知道去哪里,那我建议你逛一逛扬州城,因为初冬时节,满城的银杏树披上金甲。

  秋光很美却也易消逝。

  在生命中,每一趟旅程都是限量版。

  不要轻易错过,想去的地方要抓紧时间去。

  趁着寒冬来临前,抽空去感受秋天的美好吧!

  (来源:扬州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