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骨折休养数月 老师专程轮流上门授课,还带来暖心问候

2019年11月25日 10:41:1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宿迁市的一位初一学生小宋,因为左脚骨折在家休养,耽误了学业。班级里的老师决定轮流上门,为他补习功课。

学生骨折休养数月 老师专程轮流上门授课

  这位左脚绑着石膏绷带的男孩就是宋佳睿,今年13岁,在宿迁钟吾国际学校读初一。这个月初,因为一次意外摔倒,小宋的左脚多处骨折,情况严重,手术后,医生建议他在家休养三到四个月。小宋的父母在照顾他的起居生活外,学习上帮不上什么忙,这让落下了不少学业的他十分着急。

学生骨折休养数月 老师专程轮流上门授课

  小宋说,同学们都在学校里学习,自己却在家一直躺着,期中考试没法考。

  就在小宋和家人为学业落后而着急时,班主任兼英语老师赵军主动带着各学科老师,来到了家里。赵老师说,如果真的耽误了三个月,知识上的差距肯定是形成的,会影响到后续的学习信心。

  为了尽快补齐耽误的课程,各学科老师每周轮流登门授课三到四次,每次不低于两小时。除了带上精心准备的课件,老师还带来了同学们的视频问候和关心。

学生骨折休养数月 老师专程轮流上门授课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和关心下,小宋每天积极配合好康复治疗,认真学习老师教授的课程,进步十分明显。

  宋佳睿说,自己要努力学习,用好成绩回报老师。

  老师们在百忙中抽出时间,为小宋专程上门授课,浓浓的关爱和责任心令人感动。希望小宋可以快点康复,早日回到学校这个温暖的集体中来。

  江苏台/武思思 胡超 宿迁台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