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暖冬行动 两千多名孤寡老人喜收“孝心礼包”

2019年11月24日 20:53:5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今年开展的“暖冬行动”中,东台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自筹爱心善款,购买保暖内衣、袜子和洗漱用品等,看望慰问生活在全市34家敬老院的2000多名孤寡老人,给每个敬老院赠送一张多功能康复护理床,以及时令水果和老人喜爱吃的糕点。11月24日下午,40多名爱心志愿者来到最后一家敬老院,东台市海丰敬老院,给生活在这里的几十名孤寡老人送上“孝心礼包”。

  一来到敬老院,志愿者们就忙着将多功能康复护理床从车上抬了下来,并就地动手帮忙组装,在敬老院的食堂里,几十名老人早已入座,等待志愿者们的到来,就连今年已经百岁高龄的章瑞珍老太太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并对着记者的摄像机竖起大拇指,表达对志愿者们的感谢。活动中,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流行歌曲、红色老歌、民族舞蹈、广场舞等十多个文艺节目,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东台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陈军告诉记者,在今年开展的“暖冬行动”中,协会自筹爱心善款,对生活在全市34个敬老院里的2000多名孤寡老人进行慰问,给他们送上一个孝心儿女的“孝心礼包”,包里有保暖内衣、袜子和洗漱用品,给每个敬老院赠送一张多功能康复护理床,以及时令水果和老人们喜爱吃的糕点,同时还给老人们奉上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活动结束前,志愿者们将“孝心礼包”一一送到老人们的手中。


(来源:荔枝网 陈冬平)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