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湖滨公路之旅

2019年11月23日 10:07:00 | 来源:江苏骆马湖旅游集团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有些公路

  不再仅仅是承载交通的功能

  它们的气质不输名胜古迹

  它们的颜值胜过景点

  它们本身就是最美风景

  环湖体验之路推荐路线:环湖大道—迎春大道

  踏入环湖大道,是湖滨新区公路中一道独特的亮丽风景线。独树一帜的西方古典建筑,合影一番,仿佛身临其境在古典的西方。

  沿着环湖大道,走上骆马湖水街的栈桥,看小船从桥下行径而过,也是别有一番惬意。再向环湖大道的前面行径,这里是环湖大道最浪漫的地方,到这里,和朋友、爱人一起在摩天轮上度过曼妙的时光。

  越过环湖大道的拐角,相接的是迎春大道,风光旖旎的迎春大道,一定要驻足一番,到迎春大道观赏湖滨公园形态迥异的各式植物艺术,更是有湖滨浴场可以聚友野餐、沐浴阳光。

  中国画卷之路推荐路线:奥体路—三台山大道

  由西而来的奥体路,走在路中,六塘河坐落在奥体路边,运河文化大桥历久弥新,连接河的两边,站在桥上,观远景,河水的悠长与韵味卷席而来,不禁想停留驻足于此。而发展大道桥一直伸向远方,像一条游走在东方的巨龙。向前的不远处是奥体路与三台山路的交界口。走入三台山大道,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画卷展现在眼前,远观青山,远远的村落在高山中显得格外渺小,整个画面如同一幅巨型的中国画。当然疲惫之余,来三台山大道的晓店温泉,这个独具特色的露天温泉,随着冒腾的热气,消除身心疲惫感。

  历史气息之路推荐路线:黄河路—通圣街道

  这是一条通往古镇的道路,行径在黄河路上,远观有基础古建筑落在远方,散发着浓郁的历史气息,走至正大门向古镇里面是一条通往骆马湖边的通圣街道。历史感的龙王庙行宫坐落在道路右侧,承接着历史与现代的交织。

  一座安澜桥成为了皂河与骆马湖连接的纽带,黑瓦与黄白的墙壁组成了陈家大院,从外侧望去,格局错落有致。

  循着湖滨这些特色的公路,

  领略别样魅力,

  寻到向往的诗和远方!

 (来源:江苏骆马湖旅游集团 编辑/俞思琼)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