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驾司机遇查弃车 狂奔1公里被擒

2019年11月18日 19:24:0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相较于酒驾,毒驾的隐蔽性高,很难通过直观判断。16日下午4点多,淮安市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在查处一辆未年检的轿车时,凭借敏锐的观察力,将一名试图逃跑的“瘾君子”一举抓获。 

  当天下午,淮安市交警一大队接到稽查系统报警,一辆红色宝马MINI轿车未按规定进行年检,民警立即在承德路路口对该车进行拦截。

  由于驾驶员唐某所有的证件都没有带,同时不能提供自己的身份证号,于是民警准备将其带回大队进行仔细核查,就在这时唐某却突然逃跑。

  见状,民警立即兵分两路进行追击,一路人沿着淮海路紧跟唐某身后,另一路人则驾驶警车在前方堵截。在跑出1公里后,民警最终在某商场的地下停车场抓到了唐某。

  直到被民警抓获,唐某才最终表明自己的真实身份,在调取他的相关信息后,民警有了更惊人的发现,发现该车驾驶员唐某曾经因为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处理过。 

  按照相关规定,民警将唐某带到附近派出所进行尿液检查,结果呈阳性。面对证据唐某最终承认,当天之所以逃跑是怕民警发现他毒驾上路的违法行为。唐某涉嫌无证驾驶、毒驾和驾驶未年审车辆三样违法行为,目前案件已移至闸北派出所等待进一步处理。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