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省停车费套用自家车牌 没想到假牌卖家被警方端了……

2019年11月18日 15:02:5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徐州交警接公安部通报称,有一网络销售制作假牌照团伙被端,其中有一副假苏C号牌被销售给徐州一车主使用。11月17日下午,民警在云龙区某小区地下停车场内,找到了这辆苏C号牌的轿车。

  民警找到车主发现,套用这个牌照的竟然是车主本人,自己的车为什么要做同样两块车牌呢?原来,这位车主自己有两辆私家车 ,但是只购买了一个地下车库的车位,为了进出库方便,省钱,他在网上购买了和自己已缴过费的车牌号码一样的牌照。

  随后,男子带着民警在其店铺内,找到了已经被其丢弃的那幅假号牌。民警通过查询发现,驾驶员并没有使用过这张假号牌在道路上行驶过。

  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诉他:所有涉及国家证件、牌照、牌证的东西,不管做什么用途,都不能再购买。以后绝对不能再做这样的事了。

  (谷金瑶、吴非报道)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