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多头管理 江苏国土规划“多图合一” 省委省政府出台意见建立全省国土空间规划体系

2019年11月09日 18:59:1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提高国土空间利用质量,省委省政府日前印发《关于建立全省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意见》。

  为实现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意见要求,将主体功能区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城乡规划、海洋功能区划等空间规划融合为统一的国土空间规划,统筹优化陆海、城乡、区域国土空间,形成战略引领和刚性管控的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坚持先规划、后实施,不得违反国土空间规划进行各类开发建设活动;按照"谁审批、谁监管"的原则,建立健全国土空间规划动态监测、定期评估预警和实施监管机制,为省级发展规划落地实施、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空间保障。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沈杨 夏敬栋 编辑/刘瑷辉)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