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中小企业合作园区 签约花落苏宿工业园区

2019年11月08日 16:40:06 | 来源:苏州宿迁工业园区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海峡两岸最高层级、最具权威、最有影响的企业家交流合作平台之一—— 2019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于11月4日在南京举行。

  作为此次峰会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两岸企业家峰会中小企业合作及青年创业推进小组与苏宿工业园区签订合作协议,以苏宿工业园区为主体,设立两岸中小企业合作园区峰会中小企业组陆方副召集人张卫国和台方召集人李育家共同授牌,宿迁市政府党组成员、苏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建林参加签约并受牌。两岸企业家峰会大陆方面副理事长张平、台湾方面副理事长邱正雄等150余名两岸嘉宾共同见证。

002.jpg

  苏宿工业园区自建区以来,始终高度重视对台经贸交流,涉台服务不断深化,台企集聚不断增多。其中,可成科技自2008年落户以来,先后设立可成、可功、可发、可达4家公司,总投资24亿美元,成长为宿迁市规模最大的台资、外资项目2018年纳税17.1亿元,连续两次获得江苏省“紫峰奖”纳税贡献领军企业奖。

0003.jpg

  此次设立的两岸中小企业合作园区,将实行“一园多点”发展布局,以苏宿工业园区为主体,以宿迁电商产业园区、项王故里台湾风情街、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为合作点,致力打造两岸中小企业深化合作、创新创业、产业升级的新高地,为两岸特别是台湾中小企业市场开拓、产业转移、科技孵化、成果转化等打造一个开发创新、资源共享、配套齐全的平台和载体。

QQ图片20191105182311.jpg

  合作园区将建立高层对接机制、工作对接机制,成立园区领导小组、双边工作委员会,负责研究确定合作园区发展方向、目标和政策等重大事项,协调合作园区发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等。合作双方将不定期举办经贸交流及考察活动,除国家、省和宿迁市已经出台的台商优惠政策适用于合作园区外,宿迁市还将给予合作园区更为优惠的政策支持,举全市之力打造两岸合作交流高地。
  (来源:苏州宿迁工业园区发布 编辑/苏月)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