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有一种美,叫沭阳的秋!

2019年11月08日 16:26:25 | 来源:沭阳新传媒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秋时,梦回,沭阳是一首风花雪月的诗,一路厚厚的秋黄,一路暖暖的秋阳。

  循时看景,花乡的秋,来得格外清,来得格外净,来得格外有韵味。

  秋在那些街道里,沭阳这座城市有着自己的节奏,而街道里更藏着整个城市的呼吸。

  道旁叶落堆积,满阶黄叶暮,冉冉秋光遮不住,人行其上,心也变得柔、变得软、变得暖。

  秋在那些公园内,如果说,春天是一种万花芬芳的嗅觉,夏天是一种林深叶密的视觉,那么秋天便是一种天籁如乐的听觉。

  风声飒飒,雨声霖霖,又蛩声唧唧,黄叶簌簌,萧瑟中颇有灵动,肃杀里不乏生机,满耳秋声中,秋意便一日日浓起来。

  树影轻轻摇曳,阳光也变得柔和,车缓马慢,时光也慢下来。

  沭阳的秋,冷冽而静谧,深沉却灵动,与其说人间有味是清欢,毋宁说人间有味是清秋。

  我在沭阳的秋天里,你在哪儿?

  (来源:沭阳新传媒 编辑/俞思琼)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