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常州:旅行箱意外伤人 而旅行箱主人的操作更令人愤怒

2019年11月06日 16:54:21 | 来源:常州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小,我们就被教育要勇于承担责任,做一个有担当的人。然而常州市民王先生怎么都没想到,自己偏偏就遇到一个出事之后,只想着逃避责任的人,这让他很是受伤。

  10月25日,常州站派出所接到了市民王先生的报警,说他乘坐G1865次列车到达常州北站,在出站的扶梯上被一个滚落的行李箱砸伤了。

  民警随即调看监控发现,事情发生在当天上午。当时王先生正站在自动扶梯上下行准备出站,结果这时在上方的一名男子不小心,手中的行李箱直接在扶梯上滑落。

  这一摔,也直接造成了王先生背部的大面积受伤。而此时,行李箱的主人也已经快速来到了王先生的身边。“ 刚开始他在我边上,把我扶起来的,我说先出站,出站再说”,王先生表示,自己看到对方相当真诚,而且考虑到不影响其他乘客的进出,所以才提了这样的想法。结果,接下来对方的一波操作,实在是让王先生始料未及,他出站之后再想寻找行李箱的主人,却发现对方早就没有了踪影。在多番寻找无果之后,无奈的王先生只能像警方报案求助。目前,常州派出所的民警正在寻找该行李箱的主人。

  民警表示,如果在公共场合发生人生伤害事故,第一时间还是报警,由民警及时介入;通过私下解决,往往会带来意外的麻烦。而对于行李箱的主人,我们则想说,发生这样的意外伤害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事情,但既然发生了,那就应该勇于面对,承担起自己应负的责任来,一味的逃避,不是解决方案。
     (来源:常州手机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