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爱在无锡”——中外友人打卡无锡城启动!

2019年11月02日 22:39:22 | 来源:智慧无锡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日,“2019爱在无锡——中外友人打卡无锡城暨丝路花语第三届无锡玫瑰国际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来自社会各界,各行各业的200多位中外友人在鹅湖玫瑰园共度了一段美好秋日时光。

  “2019爱在无锡——中外友人打卡无锡城暨丝路花语第三届无锡玫瑰国际文化艺术节”启动。

  “爱在无锡”这么温暖的名字,伴随我们一起走入了第五个年头,这个城市外宣品牌创立于2015年,五年中“寻味全球排骨香美食嘉年华”、“明月夜无锡情”中秋晚会、“衣衣不舍”环保主题秀到今天的“锡游记:中外友人打卡无锡城”,“爱在无锡”活动为外籍友人主动感知无锡、融入无锡发挥了重要作用。无论国籍,无关远近,无畏年龄,把大家聚在一起的,只因为这里是“无锡”!活动得到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网)、新华日报、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现代快报、无锡日报、无锡广播电视台等20多家媒体持续关注,累计报道500余篇。


外国友人深情演唱《我爱你中国》


外国友人游玩打卡鹅湖玫瑰文化园


外国友人学做玫瑰花饼


自己做得真好吃!

  2019年,“爱在无锡”全新起航,以“‘锡’游记——中外友人打卡无锡城” 为主题,采用深受外国友人喜爱的“打卡”活动形式,和无锡各区联动,多方位展示无锡的城市魅力,丰富互动内容,扩大打卡范围,拓展参与人群范围,注重以家庭为单位的中外融合。活动11月2日走进锡山区,聆听浪漫的鹅湖玫瑰文化园,感受中西方文化的交流;11月16日玩转滨湖区,在马山和平社区万和农乐园一起烧大锅菜、挖山芋、体验无锡本地市民周末休闲游新方式,展示新时代无锡城乡建设成果和江南新农民范儿;11月30日探寻3000年历史的梅里古镇,二胡、泰伯文化、三让团子、蔡阿水羊肉……文化、美食一样也不能少!


德国因斯布鲁克手风琴乐团

  启动仪式当天,‘丝路花语’第三届无锡玫瑰国际文化艺术节同步启动,除了传统的民谣传唱、江南丝竹、经典好歌、艺术沙龙、中外文创集市等活动外,活动特别邀请了德国因斯布鲁克手风琴乐团参加艺术节的交流演出,让中外艺术团队在艺术节的舞台上共同展示“一带一路 丝路花语”的风采。

  (来源:智慧无锡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