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们注意啦 怀孕32周以上就别再开车了

2019年10月11日 17:28:2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0月10日)早上,徐州市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被追尾的前车驾驶员是位已经怀孕5个月的孕妇,被撞后腹痛不止,交警赶紧将其扶到路边,因距离医院较近,交警一路跑到医院联系急救医生。

  早上9点左右,正在徐州市淮海路与中山路交叉口执勤的泉山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发现路口北侧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辅警张宜森立即赶到现场查看,发现被追尾的前车驾驶员是位孕妇,此时正因腹痛蹲在车旁表情痛苦,于是赶忙将其扶到路边,并叫来同事帮忙。

  据了解,孕妇姓洪,已经怀孕5个月,辅警张宜森立刻一路奔跑来到附近的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向急救室的大夫们求助,由于医院的急救床没法推出医院,于是联系救护车前往。救护车赶到后,交警跟医护人员一起将洪女士送往医院,洪女士被推进急救室接受治疗,目前已无大碍。

  据了解,此次事故是由于后车没有保持安全车距造成的追尾,后车负全责。交警也提醒广大准妈妈们,怀孕期间尽量不要驾驶汽车,如果非要驾驶汽车的话,请一定注意做到以下几点:一、请绑好安全带;二、时速请勿超过60公里;三、避免紧急煞车;四、每天只开熟悉路线,而且连续驾车不要超过一小时;五、不要开车上高速公路;六、怀孕32周以上的孕妇,就不要再开车了。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晓靓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