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一盆景作品获全国最佳小盆景奖

2019年10月09日 15:54:36 |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2019 中国工——中国(新沂)小品盆景国家博览会在徐州市唐店街道盆景产业园落下帷幕。为期3天的小品盆景国家博览会,展示不同国家盆景文化的艺术魅力,让人们感受到盆景艺术文化的多种风情。响水县盆景艺术爱好者姜玮参评的真柏盆景《探海》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在本次大赛中获得最佳小盆景奖。

  据了解,本次小品盆景国家博览会不仅在国内备受期待,也得到了行业内一些国内外盆景大师的关注和支持。来自西班牙、捷克、波兰、菲律宾、澳大利亚、日本、德国、马来西亚、韩国、意大利、古巴、新加坡、中国和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嘉宾,怀着国际盆景文化交流的美好祝愿参加此次盛会。

  响水青年盆景艺术爱好者姜玮,从事盆景艺术已有多年,他创办的响水县帝逸国际盆景园拥有各类精品盆景数百盆。盆景园不仅成为小区群众观赏的好地方,也成为其本人陶冶情操,与盆景爱好者艺术交流的理想场所。多年来,他的精品盆景多次在全国盆景大赛中获得金、银、铜奖。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