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机场新增黄山航线

2019年10月09日 17:13:26 | 来源:淮安有事报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国民航系统每年都要进行两次航班计划调整,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至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至第二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

  新增航线

  淮安-黄山 14:25-16:10

  黄山-淮安 10:45-12:30

  班期:每天一班

  黄山

  黄山市隶属于安徽省,古称新安、歙州、徽州,地处皖浙赣三省交界处,被称为“三省通衢”,1987年废除徽州建制,以境内山岳“黄山”之名设立地级市。

  黄山既是徽商故里,又是徽文化的重要发祥地,新安画派、新安医学、徽派建筑、徽州四雕、徽派盆景等影响深远,徽剧是京剧的前身,徽菜是中国八大菜系之一。黄山市境内的黄山为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皖南古村落西递、宏村为世界文化遗产。

  黄山及周边旅游景点

  黄山

  徐霞客登临黄山时赞叹:“薄海内外之名山,无如徽之黄山。登黄山,天下无山,观止矣!

  塔川

  塔川有“溪绕前屋”等绝妙景观,尤其是塔川秋色,是众多画家、摄影家创作的基地。

  翡翠谷

  潭水清澈翠绿,岩石纹理相衬,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块块翡翠平放在眼前的峡谷中,因此得名“翡翠谷”

  宏村

  整个村依山伴水而建,村后以青山为屏障,地势高爽,既无山洪暴发冲击之危机,又有仰视山色泉声之乐。

  黄山温泉

  黄山有温泉15处,其中被称为黄山"四绝"之一的温泉(古称汤泉),又名朱砂泉,自唐代开发以来,享誉千年。

  西递

  西递在历史上曾阻碍了古县与外部世界的交往,造就了西递"世外桃源"般的生态环境。

  来源:淮安有事报道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