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秋景已到! 洪泽湖湿地:秋雨过后,景色醉人!

2019年10月09日 16:01:08 | 来源:畅游宿迁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场秋雨过后,洪泽湖湿地愈发空气清新,秋风凉爽,百合飘香,菊花盛开。在雨水的洗礼下自然纯朴的洪泽湖湿地色彩厚重、斑斓,美不胜收。

  秋日里的湿地是充满诗意的,不是那么张扬,不是那么喧哗,到处都充满沉静的气息,人们总会被这诗意侵染,慢慢的畅游,静静的感受,陶醉在这五彩缤纷的秋之画卷中。

  一场秋雨一场清,四季如期更迭,深秋已至。倾城的绮梦,最美的时光,莫过于像现在,在秋里、在雨里、在柔柔的风里,慢慢晕开一园百合香。

  那秋韵、那秋景、那秋意,都是眼中最妖娆的点缀;那秋心、那秋念、那秋情,都是流年最温柔的暖香。

  雨晴篱菊初香,当阵阵秋风掠过,菊花发出缕缕清香,大片的金黄渐染了满园。

  一园金秋醉,十里菊花香。

  晚秋的风,也吹动了眼前秋荷,令人惊喜的是这里的荷此时还开出艳丽的花,那颗顽强的生命之心,永不停息。

剪一抹秋意阑珊
时光的画册上
勾勒一幅唯美华年
醉了心,醉了情
也醉了整个秋季
洪泽湖湿地借你一场秋
你要来寻吗

  (来源:畅游宿迁 编辑/赵恩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