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宿迁武警官兵最帅的剪影,都在这首歌曲的MV里!

2019年10月09日 15:53:53 | 来源: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人民子弟兵为祖国献礼,激情英姿守护四海的和平,最美的青春给祖国大地,让祖国母亲绽放无限活力……”近日,一首名叫《忠诚善战的精英》的歌曲,以其动人的旋律拨动了宿迁武警官兵的心弦,收获了无数的好评。

  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武警官兵?武警官兵每天的训练都包括哪些?歌曲《忠诚善战的精英》 都能告诉你答案,301秒,带你走进宿迁武警官兵的热血青春。

  据了解,歌曲《忠诚善战的精英》的作者刘超今年20岁,是扬州大学的学生,也是武警宿迁支队宿迁中队的一名武警军人。在入伍1年后,他用动人的旋律记录下部队生活的点滴。不论是训练时的灵光一闪,还是执勤时的有感而发,刘超用一个个音符,串起了部队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据武警宿迁支队宿迁中队政治指导员胡光硕介绍,“刘超的反应和适应能力都很强。”在学习了新时代江苏总队精神后,刘超想为“忠诚、善战、严实、创新、奋进”的十字精神写首歌。胡光硕说:“刘超主动找到我提出创作歌曲的想法,为此我还给他讲了英雄张楠的故事。”

  今年6月,刘超先是为《忠诚善战的精英》这首歌作了词,反复修改了5次后,他开始作曲。作曲工作是严谨的,也是寂寞的。有时夜深人静,突然灵感触发,刘超会悄悄起身,来到学习室,把音阶赶紧标出来。刘超说:“我记不清曲子修改的次数了,今年7月初,我把歌曲的小样做了出来。没想到大家一听都觉得振奋人心,然后就开始制作MV。”

  现如今,歌曲《忠诚善战的精英》已经在武警宿迁支队宿迁中队广泛传唱。刘超告诉记者,这次演唱不是为了宣传自己,而是想通过歌曲让更多人了解武警官兵的不易。

  歌曲《忠诚善战的精英》的MV展现了宿迁武警官兵艰苦训练、坚守执勤一线的画面。MV一经发布,引得不少网友留言点赞,“燃爆了!武警官兵太帅了!”

  (来源:速新闻 编辑/赵恩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