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古城区违法闯禁区电子抓拍已经启用

2019年10月09日 14:23:33 | 来源:引力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自10月1日开始,苏州古城区针对外地号牌车辆闯禁区交通违法行为的134套电子抓拍系统正式启用。10月8日,苏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外发布了相关抓拍数据。

引力播

  10月1日7点35分,东北街北仓街路口,一辆正在路口等候通行的浙B牌照红色轿车,被电子警察抓拍系统拍到。这是古城区相关电子抓拍系统正式启用后,查处的第一例外地号牌车辆闯禁区的交通违法行为。

引力播

  为加大对机动车的通行管理,保障古城区域“限行、控行、禁行”等交通管控措施落到实处,满足市民和游客在古城区域的基本通行需求,今年9月,公安交管部门在古城区域内针对机动车违法闯禁安装了134套电子抓拍系统,并于10月1日正式启用。

引力播

  苏州市交警支队通过数据分析后发现,国庆期间(10月1日-7日),古城区134套“电子眼”抓拍到的外地号牌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的交通违法行为达500多起,日均违法行为70多起,比前期测试期间日均违法行为90多起的数据有所下降。

引力播

  据介绍,抓拍数据下降主要是因为现场民警的管控疏导,另外,与路面标识标牌的指引、媒体的宣传引导,包括跟导航软件公司的合作进行数据推送,使更多的驾驶人能及时了解古城区相关的通行信息。

引力播

  苏州市交警支队供图

  交警部门再次提醒:为避免您的爱车在古城区域内因违法闯禁而被“电子眼”抓拍,建议您在古城区域行驶时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通行,并服从现场人员管理,有条件的尽量使用绿色交通工具出行。(苏报融媒记者 邹强/文 通讯员 沈晓/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