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镇江,30万人次!

2019年10月09日 11:04:52 | 来源:一起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各大景区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各地游客关注,旅游市场再次火爆,据统计,长假7天,镇江"五山"景区接待游客近30万人次。

黄金周镇江五山接待游客近30万人次04.jpg

  据了解,今年十一长假期间,我市各景区将"传承红色文化、畅游最美镇江"作为服务品牌,推出了多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文化活动,如金山公园举办了"花漫金山游园会",和迎国庆·人偶巡游展,北固山景区推出了"盛世赞歌"红枫盆景展、《刘备招亲甘露寺》大型实景演出,焦山公园也推出第二十一届金秋桂花节等活动,五山总游客量约在30余万,客流平稳。

黄金周镇江五山接待游客近30万人次08.jpg

  市旅发公司市场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王开介绍:“我们五山组织了30余项活动,也是为了庆祝祖国的70周年,像金山有颂赞祖国70载的文艺汇演,焦山有古炮台爱国教育、红歌会等待,各山都组织了非常丰富的活动。”

  此外,记者了解到,与往年不同的是,自由行成了很多游客的首选,针对这一情况,镇江市的景区也将作出相应的改变,吸引更多的自驾游客。

黄金周镇江五山接待游客近30万人次14.jpg

  王开表示:“打造比如爆款的这个网红景点,让游客自驾来给你打卡,同时呢,我们也会注重景区影响,我们会多做一些宣传,重点投放到我们目标客群的这个市场里面去,我们希望接下来,自驾、高铁,包括甚至飞机来我们镇江的游客越来越多,我们的景区能够受到年轻人的喜欢。”

  此外,长假期间,全市乡村旅游依然火爆。句容伏热花海、岩藤农场的时令花卉姹紫嫣红,也成为长假的网红打卡地。

  各个景区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也给我市餐饮住宿企业带来了更多的商机,11家重点住宿企业平均客房出租率为72%。

  市商务局综合处处长章存保认为:“旅游对消费的带动更加明显,住宿餐饮这两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客房住宿率和往年相比,也有了明显的提升。”

  (来源:一起镇江 编辑/赵恩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