蟊贼砸车盗窃 民警追击19小时将其抓获(视频)

2019年09月23日 16:23:2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9日16点,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新海派出所民警接到张某报警,其轿车后玻璃被砸,后备箱内四条总价值4000元的九五至尊香烟被盗。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前往事发现场进行勘查,组织力量调阅监控、追踪贼影。

  经过侦查,一个头戴头盔、手着手套、脚蹬一辆折叠式电动车的可疑男子落入警方视野。

  民警连夜视频追踪,成功锁定嫌疑男子落脚点,在精心组织下,成功于9月20日21点将头盔男抓获。经突击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如实供述了其采用砸车玻璃盗窃宝马车内香烟的犯罪事实,同时交代了其另外两起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行为。

  被害人张某带着锦旗与笑容至新海派出所对办案民警表示感谢。张某感慨:“真没想到这么快就把香烟追回来。”

  民警提醒各位车主,贵重财物随身携带,尽量避免留放在轿车内,以给蟊贼可乘之机。

  (来源:江苏广电连云港中心站/吴斌 通讯员/孙笑勇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